梦中雪落无痕

微博:怪刘海小猪不吃拉面

小时候过儿童节和长大后过儿童节有什么不同

  [小时候]

  司马懿:“今天我会随机抽取两位幸运的小朋友给他送节日礼物,这个小朋友会是谁呢?”

  大乔:(兴奋举手,在司马懿面前蹦蹦跳跳)“是我是我!”

  马超:(傲娇地抱着冷晖枪)“哼!”

  司马懿端着慈父般的表情揉了揉大乔的脑袋,接着变戏法一般掏出了一个漂亮的首饰盒,里面都是女孩子装饰头发用的发饰,每一个上面都镶嵌着华丽的珠宝。大乔接过礼物,两只水灵的眼睛散发着璀璨的光芒。

  大乔:“谢谢义父!”

  拿到了新的首饰,女孩迫不及待地跑回自己的房里,兴高采烈的开始打扮自己。

  司马懿笑着目送大乔离开,又转头看向马超。

  司马懿:“超儿想要什么?”

  马超偏过头,别扭地说:“没、没什么想要的。”

  最后司马懿选择送他一套新的枪术。

  马超站在练武场上的时候还是一脸迷茫的表情,眼睛里写满了不可置信。一个不注意还被司马懿打到了胳膊。

  傲娇的西凉少寨主委屈地练着御枪之术,看到大乔戴着新发卡出来的时候还恨恨地瞪了她两眼,大乔被瞪得莫名其妙,蹬着腿跑开了。

  不过司马懿当然不可能没给他准备礼物,夜晚的时候,马超获得了一套新衣服,是魏都的传统服饰。委屈了一天的孩子终于心满意足,也不再记着今天被老师打了几掌敲了几枪的事了。


  [长大后]

  司马懿:“今天我会随机抽取两位幸运的小朋友给他送节日礼物,这个小朋友会是……”

  大乔:“义父,我今晚可能不回来了,不用给我准备晚餐,没时间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大乔扎好头发就离开了,也没等司马懿把话说完。

  司马懿看着大乔翩然离去的背影,疑惑喊道:“你这是要去哪里!?”

  大乔头也不回,声音里带着几分娇羞:“去找伯符,他为我准备了节日惊喜。”

  司马懿一口老血哽在喉咙,脸色阴沉如水。旁边的马超看见司马懿黑如锅底的脸,状似安慰道:“女孩子有了心上人都这样,只会往外跑,老师,别生气了,超儿会陪着您。”

  司马懿一听,心里只觉得女大不中留,别的男人随便甜言蜜语几句就能把她骗去,果然是个没脑子的。

  还在生着气,旁边的马超又道:“今日超儿给老师准备了礼物,老师可要看看?”

  司马懿被他勾起了好奇心,压抑着心底那点惊喜,假装平静地问道:“什么礼物”

  马超自然而然地揽着司马懿的肩膀,带着他回到屋里,眼睛里冒着精光,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。

  司马懿拆开礼盒看到礼物的瞬间就愣住了,下一刻,他如拿到烫手山芋一般把那条黑色镂空的布料扔到了马超脸上。

  马超拿着衣服,平静道:“老师,要超儿帮您穿吗?”

  司马懿气急,一巴掌呼马超脸上:“马孟起!你要不要脸!?”  

  马超被打了也不生气,笑眯眯地给老师换上了新衣服,完全不把他的反抗放在眼里。

  司马懿感受着身上凉飕飕的衣服,从脖子到脸都红了个透,偏生马超的手还不老实地在他裸露的皮肤上游走,弄得他又麻又痒 。

  马超:“老师今日就来检查一下超儿的御枪之术吧。”

  司马懿:“你滚……”

  话没说完,司马懿就被捂住了嘴,只能发出“唔唔”的抗议声。

  当晚大乔还是回来了,推开门看到屋里还亮着灯,她愣了片刻,走到司马懿房间门前敲了两下。

  大乔:“义父,我回来了,您还没睡吗?”

  里面的司马懿过了许久才出声,声音似乎还有些喘:“回、回来就好,你早些休息……”

  大乔应了一声,疑惑地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 屋内,马超抓着司马懿的手与他十指相扣,俯首凑到他耳畔,调笑道:“老师怎么不多关心几句,嗯?”

  司马懿眼尾发红,声音里带着些哭腔:“畜牲……”

  马超不置可否,紧紧贴着司马懿身体,低声道:“老师骂得对。”
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中雪落无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